今天早上去做了20周的產檢,除了例行的的檢查外,重頭戲就是find out肚子裡到底是兔寶還是兔妞?!

 

我是從懷孕的第一天,就確定自己懷的是男寶寶,因為懷孕前做過的一個胎夢,我很清楚的看到他的臉.所以當光頭說他覺得是兔妞時,我馬上反駁回去,一口咬定一定是男的.這段期間也有很多朋友下注,男女各一半,有些還信誓旦旦的說「一定是個女生」,我心裡總會想「錯了,我肚子裡的是男的,你穩輸的」

 

所以現在,就來開獎啦!

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我肚子裡的寶寶,是帶把的!!是個可愛的兔寶歐


就說是母子連心ㄇㄟ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