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下子好像又過了一周,這週有什麼不一樣的勒?

 

睡眠—這禮拜睡超狠!因為撿到聖誕節連續假期,每天都睡到自然醒,算一算,應該平均有10小時吧,誰叫我在放假之前狂看診,每天都睡不飽,睡眠品質也不佳.聖誕夜那個下午休診後,我的放假模式開啓,從聖誕節當天到今天,每天花最多時間的地方,就是我的床!光頭也很會睡,我們兩算是睡神拍檔,喔不!應該說,歡迎光頭加入睡神黨,我爸媽和兩個弟弟也都很會睡,「不是一家人,不進一家門」嘛~

 

但是我還是喜歡仰睡,側睡反而睡得我腰酸背痛的…

 

 

胎動—還時沒有太大的感覺,但是我發現這傢伙很皮,我越想專心感覺胎動時,通常一點反應都沒有,我一開始分心做別的事,或者走動時,有時反而會覺得肚子有輕輕被拍打的感覺,但是大部份我的手放在肚皮上時,感覺像是我自己的心跳.因為一直都沒有太大的感覺,我也開始不想去注意胎動了(對啦,沒耐心等了...),反正該動的時候,他自然會動,我最好也趁現在胎動不明顯,寶寶不會半夜在裡面跳disco的時候,好好睡吧~(看吧,我真的有夠愛睡覺的)

 

 

皮膚—這禮拜好像皮膚的質感突然變了?!看起來比較暗沈,沒有之前有光澤.痘子還是一樣長,哎~

 

還有我的頭髮和指甲,我發現現在都長得超級快的.尤其是我的指甲,以前一個禮拜剪一次,現在一個禮拜得剪兩次才行.頭髮則是看起來光滑一點,前幾天去朋友家,還被問說我的頭髮怎麼變這麼亮.

 

流汗—這禮拜也許是因為天氣轉熱,我變得超會流汗的,而且以前不太會流汗的腋下,這禮拜卻開始流汗!雙手也開始有手汗,而且雙手和雙腳的溫度「很明顯」的變高.前兩天因為天氣太熱,家裡冷風開著,光頭突然覺得冷,把腳放到我大腿下,我用手幫他溫腳時,他嚇了一跳,因為通常我比他怕冷,現在我的手腳卻比他暖.還有,以前開車我很少開冷氣,現在卻一定得開,不然會熱到我頭痛.

 

口渴—也許是因為天氣熱,這禮拜一直覺得渴,每天都要喝很多水,可是嘴巴還是很乾.

 

下禮拜我們就要find out寶寶的性別了,很興奮!光頭想要兔妞,我則是從一開始就覺得是兔寶,現在身邊的朋友投注,好像是兔妞的機會大,結果前幾天光頭跟我說:「雖然我覺得是兔妞,但是看你的肚子好像沒有很圓,尤其是從你背面還看不出你是個孕婦,搞不好是兔寶?」.到底時誰會贏這賭注勒,下禮拜就開獎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