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到了最後倒數階段,37周後我就已經開始stand by,但是等到今天,還是沒有太多的產兆發生,等到我快沒耐心了.現在一心只希望寶寶趕快出來,跟我們見面.雖然另一方面我會很懷念他在我肚子裡的感覺,可是寶寶阿,你老子已經從澳洲趕到台灣了,你不要讓我們等太久阿~

 

這段時間,身體倒也沒有太大不舒服的症狀,偶爾會在半夜感到一些假性宮縮,肚子硬的要命,或者感到強烈的便意感,弄到我真的以為子宮頸開始要開了.可是一到醫院做例行產檢時,子宮頸卻一點動靜都沒有.

 

倒是我的雙腳,水腫的厲害(至少我覺得看起來很嚴重),尤其是腳踝處,有時候腫的跟麵龜一樣.我超怕那種皮膚按下去就下陷的感覺,現在卻幾乎天天都得面對這噁心的腳…,否則,整個孕期我真的沒有太多不舒服的地方.

 

這兩個禮拜另外讓我有點小抱怨的地方,就是半夜翻身越來越困難了,恥骨有時候真的是痛到很想飆髒話,每一次轉身就痛一次,然後早上又好了,哎~每天晚上都要痛上幾次,睡都睡不好啦!

 

光頭總算在他兒子到達前先抵達台灣,現在可以肯定寶寶出生時,他老子也會在場.倒是光頭一到就先跟他兒子說:「先讓我好好休息兩天,你再出來嘿!」,也許他兒子也想孝順他,所以順他老爸的意,多待個幾天,可是,我跟你老子也說好了,如果下禮拜一(5月23號)到醫院檢查時,子宮頸還沒有動靜,當天我就要去催生了!媽媽不想把你烤的太熟,你該出來摟~蛋糕快烤好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