個禮拜三,一個治療快一年的病人,當初因為不孕找上我,40歲的年紀,從未真正懷孕過.會這麼說,是因為她上一次的孕期,只有短短一天就結束.而她,也是我到現在第一個可以和她聊「水的結晶」,並且和我一樣對「靈」這一塊領域有一樣興趣和信任的澳洲白人.所以,在某個程度上,她對我來說是特別的.

 

那天,她很不尋常的和她先生一起坐在診間等我,那時我正忙的焦頭爛額中,心裡一個念頭閃過,我好奇的再看她一眼,就在那個,我大概猜到今天將會有不一樣的消息.果然,輪到她時,也是在她先生的陪同下,一起進入房間.臉上帶著再也藏不住的笑意,我開了個頭well, so what's going on today?,下一秒聽到的,就是「我懷孕了!!.我真的是很為她們高興阿六年來的等待,終於實現.我不斷的對她們說恭喜,當然也開始告訴她們一些注意事項.她聽完後告訴我「我到現在還不敢真的相信,我真的懷孕了,這感覺好不真實.我很認真的回答她「你一定要相信,而且從現在開始,就要建立好的磁場,你會有一個健康的小寶寶的,要記住水的結晶裡的觀念.

 

開車回家的路上,我的心情還是很雀躍.一開始有「這都是我的功勞」的自傲感產生,但是下一秒鐘,我突然意識到,其實這並不是我的功勞,這是上天的功勞,祂只是透過我的手,來幫助這一對求子心切的夫婦,我只是中間的媒介.在此同時,我又想起淨空師父說過「當你放下這個觀念,不再為了的利益去做事情,你才會得到真正的快樂」.當下,我終於懂得這句話的意思和感覺.

 

有了這個心得體會,我抬起頭看著夜空,真心的感謝冥冥之中,讓我有這智慧體驗到這句話的諸位神佛.

 

是阿,無我,才是真正的快樂阿

 

 

事情發生於2010728號禮拜三.懷孕四周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