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出了名的怕蚊子 
通常一群人出門 只要有我在 大家就可以免除被蚊子叮咬的痛苦
因為我幫大家承擔下來勒 哈哈哈
蚊子一定會先找我下手 要是還填不飽肚子 才會找下一個下手的目標
這次回台灣前
我和光頭先到藥局買了些外出必備的基本藥
逛著逛著 我看到一個頗有趣的玩意兒
想說不試白不試
 先買了再說
剛開始頭幾天的天氣都還算涼爽
之後就開始變得很炎熱
就在下過雨的那天晚上
我躺在床上 吹著電風扇
隱約的聽到蚊子在我頭上繞的聲音
嚇得我馬上驚醒 
摸黑的拿出我的祕密武器
『防蚊手環』
IMG_2027.jpg 
打開以後 有一股很重的味道
聞起來很像香茅(但我不是很確定)
我不排斥這種味道 但是光頭聞了以後直跟我抱怨味道太重
但是 我還是戴上它睡覺
迷迷糊糊中 我還是隱約可以聽到蚊子的聲音
但是沒過多久就消失了
隔天早上醒來 檢查一下皮膚
完全沒有被咬耶
通常睡前要是有蚊子在我身邊打轉
幾乎每次都會被咬好幾個大包
再加上我的體質很敏感
一但被咬到 腫一大塊不說
還會又癢又紅又熱又痛
擦了藥膏的當下會好一點
但是隔幾天又會開始發癢
抓了以後皮膚容易破皮
更慘的是會留疤
曾經等過整整一年 被蚊子咬後的疤才開始退掉
裡面長這樣
IMG_2029.jpg 

每一個手環都有一個封口袋
使用完了之後記得要放回去袋子裡
這樣才可以一直保持效果
袋子上的標示是說可維持72小時
我都是一醒來就馬上放回袋子裡封好
一連用了快兩個禮拜
味道才漸漸淡掉
這次因為這個手環 
蚊子根本沒有機會下手阿
哇哈哈哈(狂樂中)

各大藥局都應該有賣
我這次幫老媽買的這盒
裡面有六個手環 
定價將近二十澳幣
不想被蚊子進攻的人
可以試試看這個手環歐
尤其是出外踏青時真的是很方便
套在手上既防蚊 又有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