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20,終於等到今天的開獎日.一早到小孩到托兒所後,我和光頭便開車到醫院準備「領獎」.

 

超音波開始照著寶寶的頭顱,檢查心跳,檢查四肢,檢查嘴唇和鼻子,檢查胃,腎臟等其它重要器官.寶寶似乎很害羞,一直用手擋著臉,所以看了半天也看不到他的臉,一直到最後才讓我們看一下他的廬山真面目.感謝老天,我們有一個健康的寶寶.

 

至於性別,我特別要求檢驗師告知,不僅是我自己想確認,光頭也很想知道.當探頭照到生殖器官時,謎底揭曉:「是兒子!」,我和光頭都有點驚訝,因為我一直想說這胎會是妹妹.但是話再說回來,小孩健康平安出生比甚麼都重要,而且說真的,這下子我們不用擔心將來要打斷誰家兒子的腿,反而要擔心我兒子們會不會被人家的老爸修理而已.再加上上一胎生兒子,照顧兒子的經驗,第二胎又是帶把的,反而更輕鬆好帶,弟弟就穿哥哥的衣服就好,省了我一筆大錢.不然每次走進嬰兒服飾店,看到滿滿女孩子的衣服,總是想著:要是有女兒,我一定會敗一堆衣服回家.哈哈.

 

弟弟,你哥哥已經開始期待和你一起玩了喔!希望以後你們兩個相親相愛,像你們在台灣的兩個舅舅一樣,當最好最好的朋友,哥兒們!

 

媽媽愛你們兩個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