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常聽到有女兒的人家說自己的女兒是Drama Queen,我家倒有個Drama King.

 

事情發生在昨天下午,弟弟和我照例一起睡兩個小時的午覺醒來後,因為我還很累,就要光頭進來幫弟弟把褲子穿上.光頭幫小子穿好褲子鞋子後,小子就興沖沖的爬下沙發開始玩他的玩具.光頭則是留在沙發上抱著我躺一下,弟弟這時候突然往回頭看了我們倆一眼,我和光頭便異口同聲的說:「來爸爸媽媽這裡,我們一起抱抱」.就在此時,小子一付「天阿!你們兩個在幹麻阿?又摟又抱的,真受不了你們」的表情,兩眼往上翻白眼,作勢暈倒,然後就這樣躺在地毯上邪眼看著我和光頭.有趣的表情讓我和光頭抱著肚子笑到翻,你到底是從哪裡學來這招阿?

 

我承認有時候和小子玩得時候,會有翻白眼的情況出現,但是我可沒有像你這樣假裝暈倒阿~看來你頗有當演員的潛力,小子! 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