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和光頭結婚兩週年紀念. 時間好快,兩年一下子就過去了,去年這個時候我懷孕3個多月,今年寶寶已經半歲大了!

一早起來(6:50am),先去把嬰兒叫醒,把他抱回我們的房間準備餵奶,弟弟躺在我和光頭中間,看著他可愛的樣子,再看著他身邊的老子,心裡覺得很幸福,一種平凡卻穩定的幸福.

我們一家三口在上禮拜天(27號)就先提前慶祝今天這特別的日子了,光頭帶我去吃巧克力大餐(齁齁~),人很多,等超久才等到我點的巧克力摩卡,還有甜點.恩...東西是不錯吃,但是我應該不會想再光顧了.因為兩樣簡單的order,居然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等到,而且比我們晚到的人已經開始享用他們的東西,我們還繼續等...可以讓我等到耐不住性子去問侍者,表示已經有點太over啦!

今天光頭送我一把海芋花,這是我一直想要的捧花,可是兩年前因為季節不對,只能改用玫瑰花當捧花.所以光頭特別買了「塑膠海芋花」給我,之所以是塑膠,是因為我特別交代他不要買鮮花給我,美是美,可是一來一下子就凋零,我嫌浪費錢,二來我的花粉熱會讓我打噴嚏打到不行.塑膠花,反倒是最好的選擇摟,哈哈!有心比什麼都重要啦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