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是我和光頭結婚一週年紀念日.


在懷孕的第一階段(5wks~12wks),光頭到不同的部門工作,所以他的工作時間變得很穩定.但是第二孕期開始(13wks~現在),光頭就調回之前的部門,於是他的工作時間又變回輪班制,我們兩個見面的時間也開始變少.上次到雪梨時,光頭的朋友就向他說:「好險你老婆是一個很獨立的人,不需要你天天在家陪她,不然以你的工作時間,當老婆的不發瘋才怪!」.其實我還蠻喜歡有自己的空間,想做什麼就做甚麼,雖然說自我的空間太多也會讓我受不了,但是像現在這樣的生活模式,反而讓我們兩人還保有戀愛的感覺,也不是一件壞事.


回到話題.我現在根本搞不清楚光頭到底哪一天休息,哪一天上班,所以我的上班時間就按照正常班走,一直到前兩天,光頭問我禮拜一想幹嘛,我還一頭霧水的不知道他在問哪樁事情.原來他也是到那天才知道自己禮拜一放假,講清楚後換我哇哇叫,因為我根本不可能臨時取消週一的診,然後兩人去慶祝結婚週年.於是,計畫就是:我繼續上我的班,他做晚飯給我吃啦!


週日晚上睡前,我跟光頭說,明天是結婚週年,你不需要買特別的東西給我,肚子裡的寶寶就是我們送給對方最好的禮物了,而且你也不用買卡片,給我一個吻就好了!說完我自己還加了註解:我們兩人都太實際了~


隔天去上班前,我想了想,雖說不用買卡片,也不用送我東西是我的意思沒錯,但是才婚後第一年就這麼平凡,好像有點怪怪的.所以我在電腦上設計了一張卡片,附上結婚後在海邊照的相片,email給他當作是一個小小的紀念,並且送他一盒巧克力(我連包裝紙都懶的用),外加一個大吻後,就出門上班去了.留下光頭一個人溫暖的床上,繼續夢周公...


這,就是我們的結婚一週年紀念日!




話說,當天的天氣居然跟結婚當天一模一樣:又冷又溼!真是的~現在是夏天耶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