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年多來,我身邊的朋友們,一個個懷孕生子,到現在為止,大概有5個已經來這世界報到,兩個正在路途上.所以,今年我敗最多次的東西,就是給各位小寶寶們的禮物了.


送禮物,我喜歡送實用一點的東西.譬如,冬天出生的寶寶,我常送毯子,粉嫩色的毯子配上寶寶們粉嫩的皮膚,怎麼看怎麼可愛.夏天出生的寶寶,我最常送的就是下面這一款嬰兒專用固齒器-蘇非

Sophie.jpg

Sophie_1.JPG


 

今天夏天我已經送出三隻蘇非了,到目前為止,都頗受好評.剛開始會知道她,也是因為看到其他部落格的格主推薦,自己再上網看了更詳細的介紹,覺得應該是不錯的選擇.後來有一天在市中心逛街時,逛到一家童裝店,就這麼巧的被我發現她,從那天開始,只要身邊的朋友有了寶寶,我就馬上跑去買一隻,到後來,乾脆一不做,二不休,一次掃光櫃上的貨,反正今年大家都這麼喜歡搞出人命,總有送出手的時候,不怕滯銷啦!

 

根據我一位好友的feedback,現在她帶寶寶出門時,袋子裡一定會放蘇非.她兒子已經開始長牙,平常牙齦可能癢的厲害,把蘇非丟給他,他一定馬上放進嘴裡磨阿啃阿,把蘇非弄得滿身口水.現在她的mummy group的成員們常問她,[你這隻長頸鹿在哪裡買的阿?看起來好可愛又好實用]

 

那裡買?如果你是住在坎培拉,New Canberra Centre二樓靠舊星巴克那頭,有一家童裝專賣店[Seed]有在賣.價錢39.95澳幣整.


 更多蘇非的用途,按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