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話一


光頭把洗衣機裡的衣服放到洗衣籃裡,準備拿到屋外晾乾.看了看外頭的天氣,改變主意要把衣服放在室內就好.大部分都是他工作時得穿的制服,晾衣服前,先是問我:[晾衣架在哪裡啊?]

我:在衣櫃浬靠近我那邊,黑色的.

光頭:喔,看到了


過了10幾分鐘,我到洗衣房一看,他只有晾他的制服,其他的衣物通通還在洗衣籃裡.


我:你幹麻只晾你自己的啊?其他的你現在不晾乾,明天就變臭了啦.

光頭:我還沒做完阿....

我走到備用浴室,把室內的晾衣服的架子拿出來,很不解的問,為什麼他沒想到我們有這個架子.

光頭:我不知道你把這個架子放在這裡啊?

我:這是你家耶!你不知道東西放在那裡??我們在這裡住了一年多了耶!!

光頭:我怎麼知道你放在這裡(繼續狡辯中...)

很火大的我衝口就回他一句:

那你知不知道你的老二在哪?(請用英文講這句)

光頭:哈哈哈,you are so funny(臉都綠了,再辯阿)



對話二


下午,光頭很匆忙的開車到市中心,準備看電影.但是我們已經遲到了10幾分鐘,我最討厭遲到,偏偏光頭是標準的遲到大王.我們有兩張電影票,必須得在這個禮拜六之前用掉.光頭問了一下我們錯過這場電影多久,工作人員說已經開場兩分鐘了,光頭還是想看,就這樣,我們很狼狽的進到電影院,找了個位置坐下.


五分鐘過去,我越看越覺得奇怪,怎麼主角到現在都還沒出現?


這時,光頭身子靠了過來,小聲的說:


你說的對,我們不應該進來的,應該去買給朋友小孩的禮物才對


我:本來就是...


光頭:因為,我們進錯廳了,這個不是我們買的那場電影,我們真的該走了....


當下,我真的想殺了他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