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坎培拉順便放Melbourne Cup,撿到一天假,好好的大睡一覺.

 

光頭總算是結束部隊生活,回到家跟我過日子了.趁今天有空,趕緊先來把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,簡單的紀錄一下.光頭十月16號正式結業,結業前一天,光頭爸媽特別飛來見證這特別的一天.那天一早,光頭先回到部隊準備,我跟他爸媽稍後到達,早上11點整,典禮正式開始,看著光頭穿制服的英姿,真的為他感到驕傲.為了這一天,足足訓練了20個禮拜,日也操夜也操,每個週末回到家,報告和文件做不停,難得有幾個週末是真正沒有作業,可以好好放鬆的.看著他跟同僚們大聲的宣誓,一個跟著一個上前領證書,旁邊的光頭媽淚水直在眼框裡打轉.典禮結束後,部隊也準備了茶會,讓大家有更多時間可以寒喧,拍照.光頭的許多長官們都前來跟我們說,他以後一定會很出色,因為他具備了所有這個職位需要的條件,雖然他並不能馬上做他真正想要職位,但是經過在地方工作幾年後的經驗,對他之後的工作只會有加分的作用.光頭爸媽聽了很欣慰,也很為他們的兒子感到於有榮焉.他跟大夥們處的很好,同梯次的有些到雪梨,有些到墨爾本,10個人留在坎培拉,將來要是被派到坎培拉以外的地方工作,大家也都有個照應.

 

隔一個週末,換我跟光頭飛到他爸媽家,為婚禮的最後細節做確認工作.我們先是跟光頭弟一家到Hobart show玩了一整個早上,看了許多動物,他的姪子Josh那天玩的超開心,加上那天天氣超好,我總算是開始有度假的感覺.畢竟從九月底到十月中,工作上把我忙的半死,連健身房都停了快一個月,之後的每個週末都有一堆事待辦,離婚裡的日子越近,跟光頭爸媽的電話熱線也越來越頻繁,台灣那邊,老弟完成了新訓,正式當大頭兵了,上次用視訊聊天時,看到他的樣子把我笑的不行,一整個黑炭樣,倒是瘦了不少,看起來精神多了.總之,一堆事情發生在十月份,讓我第一次覺得自己居然在坎培拉可以忙成這樣子.

 

Hobart show的隔天,光頭弟帶他老婆飛到墨爾本放假兩天一夜,josh則是跟著我們和他爺爺奶奶一起到婚禮的小島上,他算是一個很乖的小子,跟我們到婚禮場地跟負責人談事情時,自己乖乖的在一旁玩玩具,他唯一的要求,就是要喝一杯baby奇諾,我們跟老闆剛開始談沒多久,客人陸陸續續到來,老闆得先照顧顧客後,才有時間接著把婚禮的細節敲定.這是我們這禮拜最重要的任務,完成後我們便做渡輪回到光頭爸媽家,現在就是開始等待了婚禮那天的到來了.

 

這禮拜我則是跟好友一起到婚紗店做最後一次的量身,再過三個禮拜要再回去跟證婚人敲定細節,在這之前,我得搞定婚禮當天要放的音樂.目前仍是一個頭兩個大,有股衝動想直接省略這環節的打算....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