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頭六月份開始到部隊訓練,到今天為止,已經過了七周了耶~


從一開始的不習慣,到現在的如魚得水,日子就是這樣,不管是兩個人,還是一個人,都得過下去,不是嗎?!有時候我真的很慶幸,在我們結婚前,有這短暫的小別,讓我跟他不僅回到剛熱戀時的甜蜜,並且再度擁有自我的空間.在這段時間裡,我們分別都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,而且也讓身體回到最好的狀態中,他這七個禮拜訓練下來,身材明顯變的結實,連飲食習慣也改變不少,我也是因為他不在家,有了許多空閒時間待在健身房,並且讓自己在晚上六點半以前搞定晚餐,進而鏟掉身上的一些肥油.尤其是現在每隔幾天才會看到對方,就更容易辨識出對方的身材有了哪些變化,我自己是很樂意看到這些改變.


光頭l的飲食習慣跟我很不一樣,他的晚餐,通常都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,一定要有肉有菜,飯量也要很大,我則是習慣吃得很少,有時只是單純的不讓自己感到餓就好.我喜歡在六點半之前進食,他卻常常在九點多才吃晚餐,跟他在一起之後,只要是他掌廚,那我一定得等到八點多才有東西吃,通常我都已經餓過頭,開始狼吞虎嚥了.不消一年的光景,我知道自己的體重往上加了幾公斤.


現在倒好,他平常在部隊有廚師做飯給大夥吃,吃飯時間也固定,晚上七點半以後,廚房就開始收拾碗盤,現在光頭回到家,開始會在七點以前吃完晚餐,也不一定要有大魚大肉.有運動習慣的應該都會知道,運動到一個階段,食量反而變小,也不容易餓,我和光頭在都處於這個階段中,如果光頭在結束部隊生活後,還可以保持這個習慣,那對我來說,就是天大的好事瞜!


不知道到結婚哪天,我們會各自瘦多少公斤勒?



後記: 光頭離家的日子越久,可以記的東西就越少,他在部隊裡的生活千篇一律,我現在的生活也是千篇一律,除了工作,就是健身而已!有點懷疑,這短暫的小別,我可以寫到第幾周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