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瞬間,光頭已經到部隊訓練一個月了耶!!!時間真的過的好快.


光頭的訓練,隨著時間,一周比一周辛苦,這周大概是被操得很慘,晚上打電話給我的時間有時延後到10點多,有一堆報告要繳,外加體能訓練.每次聽到他的聲音,都是已經呈現半昏迷狀態,簡單的交代一下每日行程,就算是讓對方安心一下.反正他在那邊的生活也沒什麼新鮮事,大致上就是這樣,我這邊的生活也是平淡無奇,生活除了工作,就是到健身房待著飆汗,或者回到家上網,寫信,每天像這樣說一樣的事情,說到後來,都擠不出什麼有趣的事了!

 

到現在為止,我已經超級習慣他不在家的日子.有些朋友怕我一個人在家待著太無聊,總想要我到他們家坐坐,解解悶.殊不知,我一個人在家的日子,舒服到爆!想吃泡麵解決一餐-沒問題的啦!不用擔心光頭會在旁邊哀哀叫,說這樣很沒營養,一定要有肉才行(很沒營養是真的,味道很美味也是真的);想看無聊到爆的電視-也是沒問題的啦!不用擔心也看不到光頭直賞我白眼,或者在那裡狂罵[這是什麼狗屁節目!],不就是要讓大腦放鬆嗎?想坐在電腦桌前,看網誌,看新聞,看Youtube-通通沒問題,音量想開多大聲就多大聲,不用兩個人在家裡比[看誰比較能製造噪音]的問題;想要修剪腳趾甲,不用再為了保持形象,跑到光頭看不到的地方翹起腿來剪,可以一邊看電視,一邊用很醜的姿勢剪腳趾甲.

 

 

一個人在家,想幹嘛就幹嘛,自由自在,無憂無慮,看不到惱人的衣物隨地亂丟,家裡保持的乾乾淨淨,沒有人搗亂,好處這麼多,我怎麼會無聊,怎麼會悶勒?雖然剛開始光頭不在帶給我的孤獨感很大,但是畢竟自己之前一個人過慣了,已經太習慣這樣的生活方式,又加上我一周有兩天,會到他的部隊裡和他共進晚餐,平均兩天半見他一次,感覺上時間一下子就到周末了,自己一個人在家,反而可以更隨性做自己想做的事瞜!

 

周四那天,我又回到婚紗店,一來是拿我的頭紗,二來是改裙襬,這樣婚禮那天才不會因為裙襬太長,勾到自己的腳.量裙襬時,得眼睛注視前方,她們再用針頭固定住裙襬的最下方,然後量腰身.老闆娘一邊量,一邊跟我說:[咦!你的腰圍好像比上次量時還要細一點耶!],我笑著說:[那表示我到健身房終於有了成果了].

 

自從公民考試過了以後,我心裡最重要的事情又解決了一項,當然把全副武力通通攻在健身上了!有氧舞蹈,拳擊,RPM(室內有氧腳踏車)通通一起來,課上完還有剩餘體力,再接著做滑輪,跑步機,每隔一天就到健身房飆汗,尤其是到禮拜六早上的RPM,常常讓我覺得生不如死,後悔自己幹嘛沒事這樣折磨自己,累的我喊爹喊娘的,但是時間一到,還是乖乖的到健身房報到.再加上平常工作時,已經很耗我的體力,反正我就是一副要把自己操死的樣子就對了!

 

為什麼要這麼操?就是為了在我生日前夕回台灣而做準備.

 

我的婚紗(剛買)的時候很合身,但是為了要讓自己待在台灣期間,可以盡情/盡量的享受台灣的美食,我一定得在回台灣前瘦個幾公斤,這樣就算變胖一點,我還是可以穿的下婚紗.另外,如果依照我跟光頭的做人計畫,假設屆時如我們所願,在婚禮前已經懷孕兩個月左右,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穿的下婚紗,而不是直接把婚紗放到儲藏室裡封起來.這是為什麼我給自己兩個月的衝刺時間,否則一旦開始做人計畫,我可不敢像現在這樣蹦蹦跳跳的操自己勒!

 

所以勒,我現在的生活並沒有因為光頭不在,而變的乏味.反而因此讓我有更多的自我空間,可以徹底的執行我的計畫!現在的我,對婚前這種[假性單身生活],還感到蠻珍惜的!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