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的場地,是我們上次回光頭爸媽家過復活節的時候敲定的.

 

 

是在一個離Tasmania不遠的小島上,得坐渡輪到島上,再開一小段路,才能到這麼美的地方

Bruny Island neck (4).JPG

[我超愛這一個地方,在島的頸部]

 

這個島從頸部分為北島和南島,婚禮的場地在南島,所以一定會經過島的頸部,我原以為可以看到兩片海隔著路地幾乎連在一起的景色,但是實際上只能陸續看到一邊的海景.要看到像照片這樣的景色,一定要爬到山頂上的觀望台,從上面,可以看到360度的海景,左邊的海適合衝浪,右邊的海大多時候都很平靜,我和光頭到左邊的沙灘散步時,幾乎一個人都沒有,望眼看去,只有我跟光頭的腳印在那片純淨的沙灘上.

 

View from the Hot house (2).JPG

[婚禮和宴客的場地]

 

這裡則適婚宴當天的場地,我們會在這片Garden公證,前方就是島的頸部(The neck),離這裡開車不到10分鐘的距離,則是當地另一片有名的海岸-Advance Bay.等大家都拍完照了,再回到這裡吃吃喝喝,度過輕鬆愜意的一天.這家CAFE夫妻倆很實在,做的東西真材實料,復活節當天,光頭爸媽,弟弟一家,遠從英國來度假的小叔一家,我們一起到這裡吃了午飯,當天我就被這裡的景色吸引住了.這裡的菜色也出乎我意料的好,畢竟在這個小島上,物資並沒有像陸地上那樣源源不斷,很多東西都得藉由渡輪運到島上,但是我卻在這裡,吃到最好吃的檸檬派.問老闆好吃的訣竅,他只說,他太太每天親手擠檸檬汁,而非用在超市買的便利檸檬汁,只要味道不對,她寧願整盤倒掉重新做,也不願為了賺錢,給客人難吃的檸檬派.

 

其實當初會選在這裡辦婚禮,也是天外一筆念頭閃過.

 

最初,我們是打算到泰國辦婚禮,因為想要節省婚禮的開銷.我們現在有了房子,貸款並不會因為要結婚而少還一點,我們也不想打腫臉充胖子,硬是要辦什麼豪華婚禮,我們要的,只是一場屬於我們,也讓大家賓主盡歡的婚宴.復活節左右訂婚後,[要在哪裡辦婚禮],就成了大家最關切的問題.

 

到島上過復活節,是早就確定的事情.我去年跟光頭來過一次,他爸媽在島上有自己的小屋,上次來只待了短短兩天一夜,但卻讓我感到全身心的放鬆.每晚聽著海浪聲睡去,也在海浪聲醒來,閒暇到海灘散步,或者閱讀自己喜歡的書籍,到了傍晚,在壁爐生火取暖,這是我好久沒有過的放空自我.

 

那天大家吃飽飯,在陽台上看日落,突然有人又問我打算在哪辦婚禮,我下意識的說:[somewhere close the beach],說完後,腦子閃過一個念頭-Why not here?這裡是光頭跟他家人熟悉的地方,有他們一家的共同的回憶;這裡也有海灘;這裡的感覺超放鬆....如果我們在這裡辦婚宴,等過了幾年,有了小孩,當我們帶小朋友回來看他們的爺爺奶奶,或是再一起回到島上度假,我可以跟小朋友說:[這裡就是爸爸媽媽當初結婚的地方喔!],越想越覺得可行,於是我把想法告訴光頭,他想了想也喜歡這提議,他的爸媽也喜歡這提議,大家都覺得這樣做很有意義-婚宴就在這辦了!

 

場地,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決定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