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周光頭不在的日子,似乎好過一點了!

 

女王生日那個長周末,光頭一回到家,家裡的氣氛馬上就不一樣,多了生.氣. 回到家,習慣也一起回家.又開始三不五時的問我:[你有沒有看到我的....?],當他不在時,我會想念的疑問句,在他回家後,轉回討厭句.他到哪裡,光源就跟到哪裡,門也開到哪裡,現在大冬天的,我只想把所有的門窗都關好,不要讓熱氣分散掉,雖然家裡的暖氣夠強,也不能這樣浪費.走到後院,整扇門就這樣開著,請他隨手把門帶上,回了我一句:[I am not finish yet],明明已經進門,且一屁股坐在電腦前大半天,還跟我說not finish yet!?那請問老兄你什麼時候才要給我finish?欠揍耶你!

 

周末,我還是照著我的時間表走,時間到了就到健身房運動,唯一改變的,就是會想早點回家看到他,跟他一起吃個晚餐.大部分時間他待在家裡,準備下周的測驗,我也得準備禮拜二的公民考試.原本周六那天要去看電影-Terminator Salvation,結果到電影院,才發現連Premium Lounge的位置都被訂光,只好先跟他們預定隔天周日的位置,這可是我們等了好久的電影阿!之後,我們駕車到中國城吃晚飯,才酒足飯飽的回到家,繼續k書.

 

周末下午又回到市中心,也順便開始看一下婚戒.原本想用白K金分別鑲上幾顆他祖母留給他的碎鑽,當成我們的婚戒,但是這會是一筆不小的開銷,我和光頭想了想,決定先買最基本的白金對戒,等到n年後的結婚紀念日,再把婚戒升級.在市中心轉了轉,看到中意的其實不多,只是在心裡大概有個底就是了.

 

回到電影院,真的要說,Dendy的Premium Lounge服務真的很不錯,座椅舒服,空間又大,看一場電影下來真的覺得很棒,這種奢侈的享受,用在特別的日子裡,感覺真的很好!

 

整個長周末,我們就在餐桌上各占據兩個角落,發狠的猛K書.本來以為家裡會變得很吵,結果卻是安靜到不行,看光頭那麼用功看書,我也乾脆讓他專心準備,說真的,在一起這麼久,還沒有過兩個人像這樣一起,那麼認真的K書,我真的覺得時光有點像是回到大學時代,準備期末考時的感覺,好幾次休息空檔,我拖著腮看著眼前的光頭,竟有那麼一點甜蜜的感覺.

 

他回到部隊後,我看著像被炸過的家-待乾的衣物,餐桌上被光頭遺留下來的標籤紙,廚房碗槽裡待洗的碗筷....家裡又剩下我一人,即使眼前讓我有一種錯覺,讓我覺得他只是出門買個東西,很快就會回家,只是我也知道,他下次回家,會是一個禮拜後了!

 

 

 

後記:

 


1.這禮拜比較好熬,是因為他離開我四天三夜後,我又可以看到他

2.這禮拜我自己也忙得要死,周二的公民考試佔據了我大部分的心思,順利考過後,整個人大大的放鬆下來.

3.其他多出來的時間,大部分跑到健身房殺時間,順便虐待自己去了.下一個目標,就是在回台灣前,減個3~4公斤肥肉,除了為了要美美的穿上婚紗,而且還要留點位置,讓我可以回台灣,享受我的美食!

4.這禮拜聽到3個好友不約而同告訴我:[我懷孕了!],現在是怎樣阿?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ire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